一直以為,住在恆春,要逛夜市的話必然要到墾丁大街。原來小小的恆春古城市每逢週日,在老街都會有週日夜市,雖然規模不大,但都會吸引不少居民及外地旅客到來。

DSC05261

今次要介紹的是夜市內其中的小攤檔-佳承燻之味

DSC05262

佳承燻之味位於恆西路25號,來夜市前沒有做美食資料搜集的我單純是因為看到排隊的人流才吸引我過去。

DSC04643DSC04644

終於到我了!除了招牌上看到的外,還有其他如百頁豆腐、鳥蛋的選擇。一口氣選了鳥蛋、鴨腱、腱頭、鴨舌、鴨翅和雞腳。(哈哈因為只顧著吃忘了幫它們拍寫真)雖然只拍到雞腳,可是只看那飽滿的樣子已經令人唾延三尺了!

DSC05263DSC04646

打開膠袋已經聞到濃郁的煙燻味,而已總覺得那種煙燻的味道跟平常的有一點不同,這可能是燻料的問題吧!吃下去每一樣都燻得非常入味,而且味道都相當平均。我特別喜歡鳥蛋,以前吃過很多家的鳥蛋都只有外層有味道,但這家鳥蛋的香味都燻到蛋黃裡頭,真的讓人忍不住吃完一顆又一顆。其次的鴨舌、腱頭等亦令人回味。不消一會已經全部吃光了!

有機會到恆春週日夜市,我誠意推薦這家<佳承燻之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