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O一三年十二月,終於實現自己的一個小小心願,到台灣旅遊。

 IMG_1939

墾丁綠院子民宿*

 

每次的相遇都是緣份。

而今次,與我結緣的是一間名叫緣院子的民宿。

 

 「讓人有置身庭院的感覺。」-這是綠院子給我的第一印象。不只是因為民宿內種植了各種花花草草,民宿更是身處在水稻田的旁邊。雖然我到的時候不是收成季節,無緣看到綠悠悠的稻草,但看著水稻田反映著陽光而閃閃發光,亦別有一番風味。

DSC04258

*充滿庭院氣息的綠院子門口*

DSC04628

*水稻田的夕陽景色*

綠院子的設計以簡潔的白色為主,配合上木、藤製家具及滿佈民宿的大小盆栽,十分清新,比起華麗的飯店多了一份家的感覺,更能放鬆身心好好享受假期。

DSC04946DSC04948

*交誼廳*

 這裡的房型,由二人房都十人房都有,無論是兩口子、一家大小或團體,在這裡都可以找到最適合的房間,照顧到每個人的不同需要,這也是綠院子的一分細心。

+甜蜜的雙人湯屋+

和最愛的人泡著熱湯,欣賞夕陽,晚上在陽台數著星星,小斟一杯,聽上去是多麼奢侈的享受!但在綠院子兩間不同風格的雙人湯屋卻可令你的願望成真,為小情侣、夫婦的二人甜蜜之旅更添情趣。

301浪漫情侶湯屋雙人房-1501雙人湯屋

*風格不同但同樣舒適的雙人湯屋*

DSC04928DSC04932

*面向水稻田景色的陽台及雙人房獨有的熱湯浴*

+共聚天倫家庭房+

無論你是小家庭或大家族,在綠院子總會找適合你的房間。這裡四人、六人、八人的房間都有,不需因為房間空間不夠而被逼分開。而我最喜愛的就是這裡的[落日景觀六人房]。不但有廣闊的陽台,包圍著房間的三面大玻璃窗,讓自然的日光透入房間內,在室內也能感受到來自大自然的溫暖。

DSC04916

落日景觀六人房

b10276_20130501211844_2

六人房的觀景陽台

照片 003綠野八人房-1

還有充滿夏日氣息的四人房及綠野八人房

+VIP星光樓十人房+

[VIP星光樓十人房]是專為團體而設的多人房,其樓中樓的設計,下層為活動空間,上層為舒適的睡房,為團體裡的貪睡鬼及夜貓子當中取了一個平衡。房間更設有觀景陽台,中午、黃昏、晚上都可欣賞到不同感覺得天色。更貼心的是房間的雙衛浴設計,讓在外面玩了一天的朋友不用輪侯長長的時間洗澡(八人房也擁有雙衛浴喔!)。

DSC04902DSC04905

*下層的活動空間及上層寬敞的睡房

DSC04160

*超~~~廣闊的陽台!

 從香港來的我是一個無車族,出發前一直煩惱著交通問題。原來從民宿出發只需五分鐘腳程,便有通往各個景點的公車站。(墾丁大街、鵝鑾鼻、海生館等等都可以去到!)而車站再往前走約十分鐘,便可到達台灣著名電影<海角七號>的主要拍攝場地-恆春古城。一切比我想像中方便得多!

DSC04177DSC04274

*交通便利的綠院子鄰近各個景點

 不得不提的是綠院子的小千金-CoCo,千萬不要被她的吠聲嚇到,其實她只是歡迎新朋友的來臨!CoCo可算是民宿的小小親善大使,總是和客人打成一片。CoCo的興趣是全身按摩,當你看到她對著你拜託拜託,這就是你出動的時候了! 

DSC04658DSC04621

 *綠院子招牌-Coco的旋風手拜託*           *午睡時間到了!

試想著完成一天疲憊的行桯後,可以回到像家一樣溫暖的地方,養精蓄銳繼續前進,綠院子確實是不錯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ows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